首页  >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

国际酒店管理(硕士)

MSc International Hospitality Management

2年制课程(含6个月可选带薪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每年1月和9月

入学要求:酒店管理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详情点击)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在教授学生有关酒店管理及其运营环境的知识,加深学生对酒店行业的理解,培养学生对酒店业时事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并开拓学生的专业实践视野。在酒店管理领域的不同部门,都有来自伯明翰大学学院的校友任高层管理工作。

教学方式

课程的师资团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学校教师都频繁参与行业的调研工作,使得他们的教学方式与时俱进,开拓学生对该行业的国际视野。

考核方式

团队合作、成果展示、网络辩论、报告写作、行业调研项目、学术研讨会,以及考试。 课程中包含5天的海外学习考察,同样作为考核的方式之一。目前为止,海外考察有安排在巴黎、马德里、里斯本、佛罗伦萨、巴塞罗那、克拉科夫和罗马。实习的费用已包含在学费里。

课程内容

战略账务分析
跨文化管理
酒店运营发展
国际项目
决策领导力

另从以下课程选修一门:
全球酒店旅游营销方案
会展管理
动态旅游业

另从以下研究项目选修一门:
会议调研
就业力调研

6个月实习(可选)

注:完成1年课程,如不选择调研项目,可拿到国际酒店管理研究生文凭(PGD),仍可选择6个月实习。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