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买世界最壕飞机更逼格的是……

2019-07-1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1-1.png

 

这不是五星级酒店的房间。若不是标志性的窗户,很难想象这在飞机里面。

 

2-1.png

 

总价约合21亿元人民币的世界最壕飞机,买家不是中东土豪,也不是欧美财团。据华尔街日报披露,由神秘中国买家匿名购买。

电商巨头马云?国民老公王思聪他爹?拉仇恨的官二代、官三代?

不猜了。重点是这次坚决要当脑残黑。

 

3-1.png

 

黑:节约时间的方式

这架世界最壕飞机,是在波音787客机基础上改造。

波音787客机的一个显著优势,是超长的航行距离:可以直接从亚洲飞到美国东海岸,或从中东飞到美国西海岸,无需中途停下来加油。改装好的飞机内部,客厅、厨房、餐厅、卧室一应俱全。

土豪节约时间的方式,是用金钱砸!咱酒店人节约时间的方式是……算了,说多了都是泪。

 

4-1.png

 

黑:貌似缺一个贤内助

这贤内助既不是夫人,也不是小三。

砸钱,只能解决硬件问题。好马配好鞍问题不大,宝剑配英雄就难啦。全球最豪华飞机,还需要配上优秀的飞行管家。拥有匹配最豪华飞机的飞行管家,才算拥有全世界,才算Bigger中的高Bigger。

当然,土豪的夫人十有八九非常介意飞行管家是女性,来一名全球顶级的男性飞行管家是必须的。

 

5-1.png

 

世界上首位且仅有的男性飞行管家Eren Wirizlay先生,是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UCB)的高材生。这个世界第一和唯一的产生,可不是撞大运。

UCB大有来头!

中国酒店管理留学党密切关注的,2016泰晤士报(Times)和完全大学指南(CUG)英国酒店管理专业排名中,UCB双料第一;2017CUG英国酒店管理专业就业前景排第一;2020年CUG英国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一!

UCB是英国唯一专注酒店及旅游管理教育的高等学府。将酒店管理 & 飞行与机场管理融合,开设的飞行与机场管理课程,愈来愈受全球学子青睐。

 

 6-1.jpg

 

一句话总结

原来,有一种人才,比砸钱成为天下第一壕还Bigger:世界级酒店管理精英。

UCB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运动管理本科、专升本和硕士课程。对UCB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