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关酒店管理留学党啥事?

2019-07-29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先说什么是脱欧。通俗的说,脱欧就是英德法等大佬建了个微信群。聊聊天,发发红包,互惠互利。

结果随着群成员越来越多,发红包的没见多大增长,只抢不发红包的却越来越多。更严重的是,发红包的大佬当中,发现自己捞得着的福利还没其他大佬多。于是,老子不玩了。这个大佬就是英国。

 

1-1.jpg

 

英国脱欧,关酒店管理留学党啥事?

一、学费下降但入学要求或将提高

英镑已经急剧贬值,从汇率角度出发,中国留英控实际支付的学费将会相比英镑暴跌前,明显减少。具体减少数额需要计算汇率。

别,别着急笑出声。学费基于汇率的原因下降,只是一个数学行为。英国脱欧,势必导致传统欧盟国家留学英国人数显著减少。而英国大学为了保证留学生的不同国籍的合理比例,有可能会减少非欧盟国家的招生名额,进而提高非欧盟国家学生的入学要求。

 

2-1.jpg

 

二、物价上涨导致留学成本增加

英国失去欧盟这个最大的贸易伙伴后,全国收入预计将减少30%,外界普遍认为英方会通过上调物价等手段从民众口袋获取。再加上脱欧后失去政策优势,英国整体物价本就会相应上涨,留学英国的同学,生活成本势必增加。

据说,房价可能会下降,在英国租房子的同学可以开心一下。撤资中国内地并“买下大半个”英国的李嘉诚,估计要哭晕在厕所。

 

3-1.jpg

 

三、就业机会减少但留学党不care

有学生天真地认为,留学英国的人减少后,相应的工作竞争也减少。图森图样破,相比那一丢丢留学生的减少,英国多达82万甚至更多就会机会的减少,才是大问题。

酒店管理留学党,并不care这些。英国酒店管理名校毕业的同学,就业范围并不局限在英国,学校会帮助他们,他们也有能力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合适的工作。这是酒店管理留学的显著优势。

 

4.jpg

 

四、英国留学生活管制放松

欧盟倡导节能环保,对能源使用的管制相当严格。例如大功率的电水壶、吹风机限制使用。(是否想起中国校园里没收热得快的宿管阿姨)

退欧之后,灯光明亮了,头发可以吹得更拉风了……喜欢在宿舍里施展烹饪才艺的留学党,可以更好的利用工具完美呈现啦。这对酒店管理留学生来说,也是较好的实操。

 

5-1.jpg

 

结论:英国脱欧,想去英国学习酒店管理的同学,入读英国高品质酒店院校是关键。戳2017英国CUG酒店管理专业排名(附历年总评)查阅英国优质酒店管理院校。

 

背景新闻

根据BBC资讯,本次共有三千多万公民参加投票,公投的出场率为71.8%,自1992年以来,公投出场率最高的一次。绝大多数威尔士和英国伦敦以外的公民都投的脱欧票。

 

申根签证

网络上不少内容说,英国退欧后影响申根签证。酒校通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英国本来就不是申根签证国,英国退欧与申根签证并无直接关联。

 

UCB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运动管理本科、专升本和硕士课程。对UCB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