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国大学指南:酒店管理院校哪家强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指导全球学子申报英国大学的2016英国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最新排名出炉。备受酒店管理学子关注的“酒店管理、娱乐、休闲及旅游”专业排名,伯明翰大学学院名列第一。

 

1-1.png

酒店管理专业排名(完全大学指南官网截图)

 

一、三连冠院校伯明翰

 

伯明翰连续三年(2014-2016年)CUG排名第一。荣登榜首不容易,连续三年位居榜首难上加难。伯明翰的优秀,大家Get到了吗?

 

二、科研水平和就业前景呈总体负相关

 

科研水平(Research Quality)和就业前景(Graduate Prospects),颇受酒店管理学子重视。排名第一的伯明翰大学,科研水平和就业前景都表现顶尖,其他大学在科研水平和就业前景上呈总体负相关。

科研水平第一的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其就业前景在总共上榜的64个大学当中,极为靠后。在中国有着较高知名度的萨里大学(Surrey),科研水平居于第四,但就业前景名次并不突前。

除开排名第一的伯明翰大学学院,就业前景前三的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es)、林肯大学(Lincoln)也非常重视酒店管理的实践教学。绝大多数中国酒店管理学子,非常重视毕业和发展前景,那需要慎重选择偏重学术研究的部分英国大学。

 

三、英国院校排名折射瑞士酒店院校水平

 

酒店管理发源地瑞士所有酒店管理院校中,仅有四所酒店管理院校(洛桑、格里昂、理诺士、凯撒里兹)有资格独立颁发学位,其他瑞士酒店管理院校则普遍与英美大学联合颁发学位。

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简称BHMS)和排名第5的英国罗伯特戈登大学(Robert Gordon)合作。与瑞士酒店管理学院(简称SHMS)合作的英国德比大学(Derby),位于第34。

 

CUG简介

英国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简称CUG),与英国泰晤士报(Times)、卫报(Guardian)被公认为英国的三大院校排名机构。

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分为两类: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由独立报(Independent)参与制定,其所有统计数据来源于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

 

UCB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运动管理本科、专升本和硕士课程。对UCB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