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烹饪艺术管理硕士

烹饪艺术管理(硕士)

Culinary Arts Management MA

1.5年制课程(含6个月可选带薪实习)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每年1月和9月

入学要求: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非相关专业本科毕业且有五年相关管理工作经验;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详情点击)

课程概述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酒店业烹饪环境,专业的烹饪企业管理对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厨房艺术与技巧是需要融合商业与管理智慧的,同时具备有创造力与创新技能。在当代环境下,这种挑战是使厨房供应与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相迎合,以及如何使烹饪更有效率及提高利润率。

报读本课程需要有相关的学术或工作背景,同时学院也欢迎来自其他领域却有厨艺研究潜力的学生(无论工作背景是来自大牌公司,还是小企业,或是家族企业)

伯明翰大学学院是一所在酒店管理与厨房艺术具有国际声望的学院,在师资配备方面,厨房艺术管理研究生课程的教师均为行业内的专家,这使学生们可以加深对厨房技能知识的理解,同时在厨艺环境中提高管理技能。

本课程包含传统的厨艺技能在内,同时强调与当代厨艺环境时俱进,创新、食谱与食品供应发展是学生学习经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代国际厨艺环境也会在课程内容中体现,课程的拓展是在企业中使得厨艺操作获取盈利。

 

教学方式

各种教学方法都会在本课程中运用到:讲课、研讨会、项目与技能实践课等。

考核方式

厨艺发展包括对于传统技能的重视与提高,以及与对当代厨艺环境的适应能力。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在实践项目中的能力,项目作业是考核的重要方式。其他的评估方式包括:报告、研讨性论文与成果展示。学期末会有考试。

课程内容

烹饪艺术
烹饪管理调研项目
跨文化管理
硕士论文
收益与绩效分析
 
另从以下课程选修一门:
烹饪产品开发
产品与质量管理
商贸企业
餐饮盈利运营管理

6个月实习(可选)

注:完成1年课程,如不选择调研项目,可拿到烹饪管理研究生文凭(PGD),仍可选择6个月实习。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