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入学前英语课程

入学前英语课程

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

1年制课程

授课语言:英语

开课时间:每年6月和7月

入学要求:UKVI类雅思5.0分(每门不低于4.5分) (详情点击)

课程概述

此语言课程适合已申请伯明翰大学学院的课程并且同时希望提高现有英语水平的学生。旨在提高学生的研究项目写作、学术阅读、听力、参与研讨会和演讲的英语水平。

本课程适配本科、专升本及硕士学生。若雅思5.5(每门不低于5.0分),则学习6周,每年7月开学;若雅思5.0分(每门不低于4.5分),则学习10周,每年6月开学。

课程内容

在课程开始前,学校会依据学生英语水平划分到不同的小组。学生会重点学习研究技能、参与研讨会、项目研究写作、学术阅读、学术听力、学术写作以及学术口语。同时,在语言课程期间,学校会安排实地考察学习,目前为止,实地考察的地点包括沃里克、埃文河畔斯特拉福、牛津和利物浦。通过到这些地方的实地考察,学生除了能够从不同角度更近一步的了解英国文化,还能在考察中用英语技能去拓宽自己的视野,体验酒店、旅游和休闲业。

注:若学生雅思6.0分且单项只有5.0分,则需学习6周的语言课程。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