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伯明翰新生Polaris:酒校通是一个用心的留学服务机构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图片1-1.png

Polaris CHEN 

伯明翰大学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硕士课程在读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酒校通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英深造,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Polaris:当我拿到签证的那一刻,倒是没有特别的惊喜,这只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结果。这个阶段性的小成果绝对是酒校通的老师给力协助的结果,非常感谢她们的辛苦工作。虽然获得了签证,但是还有很多准备工作需要我和老师们一起一个个敲定。我悟到原来大家说的浩大的留学工程其实不是任务有多么艰巨,而因为它是由很多繁琐的小细节构成,绵延的马拉松战线常常让人觉得这有完没完?现在我需要忧虑的事,是怎么把等待的最后一个月里的工作和学习安排好,顺便发展一下个人厨艺。

 

酒校通:据我们了解,你的英语基础扎实,雅思考试也非常顺利,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学习英语和雅思考试的经验吗?

Polaris:学过英语的人都知道,只有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在英语能力上有质的飞跃。要想在一两个月短时间内看到雅思成绩的提高,我建议先去参加一个短期并全面的培训班,目的是了解考试,和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备考计划,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就要求自己每天按时按量完成每天学习计划。这个过程很枯燥,却是必经之路。雅思考试我参加了三次,第二次考试由于时间比较紧,我在备考材料上过分依赖了网上的所谓预测系列,而忽略了日常基本功的训练,结果差强人意。所以在备考雅思的上,我个人不推荐太偏重预测系列,若是备考时间紧,那更不推荐投机取巧的预测。踏实做好每天该做的功课,成绩自然会上去。

 

酒校通:递交材料之前都做了哪些准备?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申请经验吗?

Polaris:申请前当然要先敲定专业和学校。关于学校方面,我和家人早在本科期间就开始关注了,因此,在申请前大概已经有个名单了。在申请期间,我的同事恰好有从几所心仪的学校毕业的,她们的意见在选择学校上给了我很多帮助。

 

酒校通:签证之前对自己的信心如何?心情如何呢?会不会很紧张呢?

Polaris:签证前按照酒校通老师列出的清单准备好每一份文件,心情倒是不紧张,只是签证当天成都的交通让我着实捏了把汗,建议大家早点出发去使馆。

 

酒校通:你曾经在成都的一家准五星外资酒店式公寓工作,请问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你为什么会放弃国内的工作选择出国进修呢?

Polaris: 这一年的工作,给我一个对酒店一个最实际全面的认识,让我从一个学生变成了酒店人。其实在大学的时候我就在准备留学,但学习理论和实际工作时两回事。我必须确认我选择的酒店行业是我喜欢的,并且是适合我的行业,才能继续在这个领域深造。于是我选择先工作一年寻找这个答案。答案是我非常热爱这个工作和行业。原因有很多,相信每个热爱酒店的酒店人都有自己的体会。

 

酒校通:在众多酒店管理学校中,你为什么会选择伯明翰大学学院(简称:UCB)呢?

Polaris:伯明翰大学学院(UCB)是个综合考虑的结果。除了UCB酒店管理专业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之外,我还中意它提供的半年实习机会和性价比极高的留学成本在学校的选择过程中,我理解了,世界上没有一所学校能让人全方位完全满意。问问自己最想在留学经历中得到什么,写下来,留下离目标最近的学校,然后就心无旁骛的做准备工作。左顾右盼不知取舍,只会伤神伤财又浪费时间。

 

酒校通:当初是怎么找到酒校通的呢?最终决定选择我们的原因是什么呢?

Polaris:在查学校资料的时候,找到了酒校通,然后它就一直存在在我的收藏夹里面。网站有很多对成功酒店人的采访,时常阅读也能给我带来力量。到后来决定申请学校之后,我立即选择了它。我时常也为选择了一家看不见摸不着的远在武汉的留学机构而忐忑,但是,每次浏览酒校通的网站,会感受到了这是一个用心建立的网站,再加上各位老师真诚的工作态度,让我相信自己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酒校通:最近在做些什么呢?未来的打算如何?

Polaris:最近还在工作。因为想了解本土商务酒店,考完雅思我就开始在一家准备开业的商务酒店进行开荒工作。完成硕士学习后,我的目标是进入酒店管理集团。更现实的短期目标是,像我这种生活上马虎大意的人能在异国他乡平平安安地完成学业,然后努力进入一家理想的酒店实习。

 

酒校通:对其他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有什么建议么? 有哪些方面是需要值得特别注意的?

Polaris:提前规划自己的留学生涯。在准备留学阶段,有很多细节都需要不厌其烦的和老师确认,必须得到完全准确的信息才能罢休,因为每一个信息的闪失都可能带来各种损失。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打破沙锅问到底,还要提早考虑下一步的工作,尽量把时间安排好。

 

酒校通:对于酒校通的服务,你怎么评价呢?如果满分是十分,你打几分呢?

Polaris:老师们的服务态度都非常真诚和热情,绝对赢得我的情感分。打9分咯,留一分给酒校通作为进步的空间!

 

UCB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运动管理本科、专升本和硕士课程。对UCB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