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 伯明翰新生Hazel:感谢酒校通老师的认真、积极与热情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psu (1)-1.jpg

Hazel GUO

伯明翰大学学院酒店旅游管理硕士课程在读

 

酒校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酒校通的全体成员恭喜你顺利获得签证赴英深造,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Hazel:可能还要两天就要飞了,现在的心情非常平静,只是烦恼行李的问题,要带什么不要带什么,好像什么都想带,又什么都懒得带,建议之后的同学可以提前订留学生机票,因为行李公斤数可以升级,其实那边什么都买得到,主要还是多带些吃的,可能口味不太一样会吃不惯哟!

 

酒校通:你本科就读专业为商务英语,之后选修旅游管理双学位,最后选择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出国深造发展方向,能和我们分享其中的心路历程么?

Hazel:作为主修语言的学生,我想可能出国会是每一位同学的梦想,而要想提升英语,英国绝对是不二选择,选择旅游酒店管理纯粹是个人兴趣爱好,大学期间差不多每个月都会长途或短途去旅行,而旅行中酒店又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酒店的选址决定了出行交通是否便利,酒店的舒适程度也会影响整个旅程的心情。大学期间同时修两个学位其实并不辛苦,因为进入大学真的会发现有很多课余时间,唯一辛苦的就是要准备两份毕业论文。嘿嘿~

 

酒校通:众多酒店管理学校中,为什么会选择英国的伯明翰大学学院(UCB)呢?

Hazel:说到教育,英美还是更加强大的,但是比起美国,英国显得更加保守和内敛,治安也好很多。相比英国的其他酒店管理学校,UCB在就业方向的offer显得更加诱人,会有比其他学校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选择机会,加上酒店管理本身就是UCB的强项所以会选择UCB。当然也有私人情感在里面,所以更加prefer伯明翰这个城市了。

 

酒校通:你英语成绩很优秀,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语言学习的经验吗?

Hazel:我觉得语言真的是一种很唯美的艺术,在学过的一些语言中,觉得英语是最好听的。其实学习英语不单单应该执着于单词的背诵,更重要的是如果将其作为一种工具去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所以个人觉得口语非常重要,平时多看些原版英文电影,美剧英剧,多听英文歌,帮助很大的,尤其是去学rap里面的歌词,瞬间你会掌握很多地道的词语表达。不过关键还是要从心底喜欢,当你真正喜欢上一样东西的时候,你自然会用心去学。

 

酒校通:你的签证非常顺利,递交材料之前都做了哪些准备?有哪些成功的经验和我们分享?

Hazel:这里要非常感谢酒校通了,所有的资料都帮我准备齐全了,还做了标签分类。需要注意的是将文件分类整理好,原件归原件,复印件归复印件,翻译归翻译,才更有条理!

 

酒校通: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你是怎么考虑的?

Hazel:其实现在还没有想太多吧,先把这两年书读好,未来应该很大可能是会从事和专业有关的职业。做什么都好,关键还是要踏踏实实。

 

酒校通:对其他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有什么建议么? 有哪些方面是需要值得特别注意的?

Hazel:选专业比选学校更加重要!!!要看该学校的专业排名,而不是单单在乎综合排名。想清楚自己真心喜欢什么想学什么,同时要多多考虑未来的职业规划,合理地去选择专业。

 

酒校通:当初是怎么知道酒校通的呢?最后决定选择我们的原因是什么?

Hazel:当初是去听了一场酒校通举办的讲座,是关于瑞士的一家酒店管理学校,当时觉得相当喜欢现场氛围,自己也确实想学这个专业,就一直坚持选择酒校通。


酒校通:对于酒校通的服务,你怎么评价呢?如果满分是十分,你打几分呢?

Hazel:给满分啦,所有的老师都非常认真,态度也很积极,很热情!

 

UCB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运动管理本科、专升本和硕士课程。对UCB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