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读伯明翰大学学院后,21岁的她斩获了烘焙界的奥斯卡

2019-05-04 编辑:酒校通留学中心 点击量:

对于选专业,很多小伙伴都很迷茫纠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Jessica Dalton曾经也迷茫过,但现在她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专业——面包烘焙和糕点艺术。

 

 1.jpg

荣获“面包新星奖”

 

入读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简称UCB)后,21岁的Jessica先是在由英国贝克杂志(British Baker)和威廉·里德商业媒体(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举办的2017年英国烘焙行业大奖中,荣获“面包新星奖”,该奖项等同于烘焙行业的奥斯卡。

 

2.jpg

在Tiptree世界面包奖上获奖

 

紧接着,Jessica又在布鲁克食品公司(Brook Food)和英国烘焙协会举办的Tiptree世界面包奖(World Bread Awards)上,获得其下设有的“Tiptree Patisserie Trainee Baker”奖项的冠军。

近日,她接受了伯明翰大学学院的采访,一起来看看她的分享吧!

 

3-1.jpg

Jessica Dalton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简称UCB),面包烘焙与糕点艺术本科在读

 

一、当初你是如何确定自己适合这个专业呢?

 

Jessica:我之前学的是健康和社会护理专业,但我发现自己对这个专业并没有什么兴趣。这时,内心有个声音在鼓励我,去做一些有实际意义、自己喜欢的事情。于是,我参加了UCB的开放日,发现自己喜欢烘焙,享受在学院的面包店工作。我感到很幸运,我终于找到了兴趣所在。

 

4.jpg

 

直到现在,我依旧很喜欢烘焙,为了制作出更好吃的面包、糕点,我总是去尝试研发出新配方。我现在在UCB学院的面包店兼职工作,同时,也在这里学习面包和糕点制作。

 

5.jpg

 

二、参加Tiptree世界面包奖,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Jessica: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有机会能够与许多面包大师、糕点厨师、工艺烘焙专家等业内人士交流分享,这对我来说受益匪浅。

 

6.jpg

 

三、你是如何在Tiptree世界面包奖上获奖的呢?

 

Jessica:在比赛上,我做了两种面包,分别是白色锡面包和全麦锡面包。参加比赛之前,我改变了以往做白色锡面包的配方,经过反复尝试,最后才研发出了这么棒的面包,得以让我获奖。

 

四、对想参加烘焙比赛获奖的同学,你有什么建议?

 

Jessica:我的建议是不要认为别人比你更有经验,就害怕不敢参加。我一直认为我的面包烘焙技术还很欠缺,但这就是我参加比赛的原因。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展现你技能的同时,通过评委的反馈,你可以知道自己有哪些不足之处,下次就能做的更好。另外,于你而言,这更是不可多得的一次经验。

 

对于Jessica在2017年取得的奖项,UCB食品学院(Bakery)的助理院长Samantha Dowle表示:“她不仅有天赋,而且她也非常努力,这一点值得肯定。我鼓励所有的学生去参加比赛,不仅有利于学习和加强自己的专业技能,更有助于你获得到业界的认可。”

如果你还在纠结自己到底要选什么专业,不如参照Jessica的办法,参加伯明翰大学学院的开放日,进一步了解学院和课程的同时,确定适合自己或自己喜欢的专业吧!

UCB开设酒店、旅游、会展、烹饪及运动管理本科、专升本和硕士课程。对UCB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链接>>填写预约咨询表,或者添加客服微信:fhsc05,我们的专业顾问将为你做详细咨询。

留学故事 testimonial

新闻中心 news